關於育邦的課程


Q: 個別指導的上課方式是如何進行的呢?

A: 由專業教師一對一的方式直接授課,上課時間除了針對學校進度以外,老師還會針對學生程度作適當補充或複習。

Q: 個別指導的上課時間如何安排?
A: 可以在每週一至週五15:00~21:30及週六08:00~17:00等時段選擇適合的時間。
Q: 學生何時做測驗或練習?會占用上課時間嗎?
A: 每週上課後除了練練習的作業讓學生回家或來育邦教室練習以外,且利用上課前作測驗確認學生有吸收,並在下次上課中做檢討,這些練習及測驗不會占用到上課時間,且不會另外收費。

Q: 育邦的費用如何計算?
A: 只針對每月上課時數及教材收費,不另外收取註冊費

     每小時費用根據學生年級會有所不同,詳細資訊請與育邦聯絡。
     教材費為市面教材成本價(約標價7~8折)

Q:  育邦個別指導與一般家教與補習班相比有何優點?
A:一般家教雖然等於是專屬於自己的老師,但是除了老師良莠不齊以外,其上課內容及進度缺乏管理;一般的補習班雖然可能標榜名師指導,但無法兼顧每一位學生的需求。育邦保留家教及補習班的優點解決其缺點(請參考"優勢分析"),給予最佳的學習諮詢與規劃。

Q:  有提供試聽嗎?
A:有提供免費的試聽,歡迎蒞臨詢問或線上詢問課程„ 
Q:  全民英檢有聽力或寫作的課程嗎?
A: 全民英檢課程也是一對一教學,會以同學的需求作課程安排,例如同學對複試的寫作或聽力比較沒把握,可以在開課前提出需求,育邦會針對其需求排出課程規劃重點練習及指導。